橘子boo味汽水

here we go

【诺俊】自然生长

青春校园短打1k+

学生时代激朝

Jeno第一人称

双向暗恋

 

 

“如果有一天你问我 我们之间是什么呢

我会不着调地说起书中遥远的意象

譬如麦子与麦子长在一起 河流与河流归为一处

然后问

你知道吗

我和你 变成我们

也是这样自然。”

 

 

2020.12.09

我和仁俊认识近五年了,从初中转来我们学校开始。可我并不清楚关于他的第一印象,也许是他太过于平凡,又或许是因为我并不在意新同学,这也成为了我对他的一种遗憾。

 

鹅雪飘落下来,首尔的冬天一直都很冷,但是今年的冬天貌似要比往年更冷一些,可得要注意仁俊别感冒了。

 

怎么又想到仁俊了呢……这可是高三了,高考都不到一年了,Jeno啊,你可不能再想这些东西了……

 

 

 

2020.12.15

大雪依旧,仁俊虽然是中国人但是并不像每次见到雪的钟辰乐一样兴奋,他会说:

 

“我家乡也有,还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从没去过中国的我对他的家乡充满了期待,也对他的家人感到期待,每次在学校宿舍只能通过一个小小的手机屏幕来了解他们眼中的仁俊,尽管我的中文不算太好,但是基本的单词还能知道,例如:照顾自己,我们很想你等等,一系列关照类的话语。

 

因为我高中选修的语种是中文,所以断断续续能听懂一些。可是我起初听到他们讲中文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听错了一样,怎么和平时中文听力不一样?仁俊听到我这问题还总笑话我,说这是中国方言,你听的不大清楚很正常。和韩国这边地区也有方言一样。

 

也是因为这个吧,让我更加努力学习中文了。

 

想要之后写中文给仁俊看,虽然现在每次写中文给他看他总会纠正我的错误笔画,但是很细心,认真的仁俊果然是最好看的。

 

 

 

2020.12.25

今天是圣诞节!

 

和他互送了圣诞礼物,也互说了圣诞快乐。

 

在宿舍里互相唱了圣诞歌,他唱歌很好听,就像清晨树林里百灵鸟的叫声,就像森林白鹿一般的清纯,如果问我他和李东赫哪个唱歌好听,那肯定是仁俊啊(李东赫这货也不赖)。

 

当然也少不了学校里女生们的追捧和八卦,我和他都收到了来自学校各级女生的礼物、卡片等等。可是仁俊每次收到这些东西都会问我:

 

“你跟我说说该咋处理这些东西,你收到的比我多。”

 

“不愧是我们的Jeno啊,每次节日都有这么多的女生送礼物。”

 

我不知道他说这话是吃醋还是怎么,每次说这些话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他心中的一些不快,或许是我想多了吧。

 

 

 

2021.2.12

今天是中国的新年!

 

可是今天晚上看到了仁俊一个人独自坐在宿舍的天台上,向着他家乡的方向,孤独地望着。

 

我不知道他当时心中想着什么,估计是因为想家里人所以一个人偷偷抹泪吧,我顺势在他左边坐下,将手搭在他的右肩上,就像一对普通朋友那样安慰他。但是他却埋进我的胸前,默默地抽泣着,我本来就不是安慰人的类型,只好拍拍他的背,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声:

 

“新年快乐,仁俊。”

 

 

2021.4.23

“仁俊!我们去江边看星星吧!”

 

我知道他一直很喜欢看星星,特别是济州岛的星星。而我现在并不能带他去济州岛看星星,受到了各自监护人的监管,不得已而为之。

 

“好。”

 

于是我们俩来到江边,任由海边的风吹拂,吹乱我们俩人的头发,吹动着我们的白衣,吹乱了我的内心。

 

当时的氛围很微妙,我牵着他的手,缓慢地走在江边沙滩上,没有灯光,只有远处海中高塔上微弱的灯光以及远处对岸的绚烂的城市灯光。

 

“小寿星,生日快乐。”

 

收到了来自他的生日祝福。

 

“那你打算给我什么生日礼物呢……”

 

我只是顺势问出了这个问题,对于一个不善于布置浪漫的金牛座而言,礼物本就是个或轻或重的东西,但是在他那里,他的礼物对我却是很重要的存在。

 

“这个可以吗……”

 

一个猝不及防的吻落在我的唇间,属于他的气息瞬间充斥着我的鼻腔,眼前突然闪过和他一起的每分每秒,一起上下学,一起补习学习,一起参加学校的校庆,一起看星星。

 

仿佛五年前开始,我这五年间的每个瞬间都有仁俊这个人存在,小小的身板却有着自己独立强大的思想,或许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

 

喜欢的原因说不上来,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在我心中就已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可以,仁俊,我喜欢你。”

 

我用我那蹩脚的中文说着。

 

“我也喜欢你。”

 

这是他的回答。

 

 

 

2021.7.23

我们在济州岛的海边奔跑着,阳光灿烂,透过无边无际的蓝天,照在我们彼此身上。

 

我们彼此看着对方笑着,不说话,但是从眼神中知道对方的内心。

 

我对他说:

 

“如果有一天你问我,我们之间是什么呢……”

 

我还没说完,他回答说:

 

“我会不着调地说起书中遥远的意象,就好似麦子与麦子长在一起,河流与河流归为一处。”

 

“你知道吗,我和你,变成我们,

 

也是这样自然。”

评论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